妳總是罵背叛愛情的人太狠心

妳怪他們變心得太快

讓人無法適應那速度

妳的心還在他身上

他的心卻早已飛向另一個女人

妳覺得不公平

不甘心

不能理解

不肯接受

 

可是有一天

妳遇上了一個人

他讓妳感覺竟然不得不愛上他

妳才知道

原來愛情只有二分法

愛了

不愛了

難怪女人總是剝弄著玫瑰花瓣數著

愛我

不愛我

愛我

不愛我

愛我

 

妳說 愛了 就逃不了

原來不是壞

而是雙眼與雙腳都被愛情定住了

就像是被點了穴道動不了

想跑跑不了

不想飛卻長了翅膀

這就是愛情

愛情常常帶著一雙翅膀來找妳

帶著妳飛向他的身邊

妳不由自主

不顧世俗的眼光

忘了道德感

愛了

就愛了

不愛了

就放下

 

妳不再怨懟他的離去

妳不再追問他為何愛上她

當妳也不由自主的愛上了一個人

妳突然明白了

不再對愛執著

愛情

總是在最深切最濃烈的時刻

轉了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n0219 的頭像
    annn0219

    小魚兒的真情書

    ann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