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

 

我是宮殿裡的公主

羞怯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歡笑  沒有悲傷

只有淡淡的哀愁

直到你翩翩向我走來

我見到了你

你眼眸中的深情

滿身的光華

我知道這世上只有你

才是上天派來給我的王子

 

你襲我溫暖羽裳

你陪我歡笑悲傷

那宮中的樹

曾是我倆蔭避之地

那樹旁的花

曾是你摘取戴我髮上

 

只有你

只有你才能在白髮蒼蒼時

訴說出

我曾經怎樣地

怎樣地

華姿而清麗

 

今生

 

初落凡塵

便汲汲於尋覓你的蹤跡

 

在風裡嬉戲

在雨裡相依

你說:

前世和今生都與我相伴

且還有來生

我是怎樣不可名狀的感動

淚水沾濕了你胸前的衣襟

你撫著我的長髮萬般憐惜

 

某個夜裡

你無助地望著我

你說:

你必須遠行

你只是個漂泊的旅人

要我當你是年輕時的風景

我怎麼能

怎麼忍

你的離去

 

千百個日子

想你念你戀你

我們曾經怎樣繽紛地

過著花一般的日子

是你忘了

還是我記錯

風裡的嬉戲

雨裡的相依

 

如今

風裡  我迷失了

雨裡  我昏眩了

看不到前方

也沒有退路

何處能再尋覓你

尋覓我愛戀一生的你

 

來世

 

飄著微雨的街道上

偶然地遇上了你

緩緩地停住腳步

靜靜戀著彼此的眼眸

心中乍升一種

熟悉又陌生的悸動

 

你翩翩向我走來

緊緊與我相擁

等待你的日子那樣漫長

但此刻你終於在我身邊

而我在你心裡

我沒有哭

但這雨

怎麼模糊了我的眼

 

相遇的片刻

恍如在夢境

你凝神望著我

你說:

你需要一個安定的家

願我是你永世的妻

你問我:願意嗎?

 

我願意嗎?

你這個大傻瓜

前世今生

永生永世

只為了

等你這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n0219 的頭像
    annn0219

    小魚兒的真情書

    ann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